close

  

颱風天的今天,麻麻提議要去COSTCO,於是打開了我颱風天的旅程。

我們去的是中和的COSTCO,拔拔開車,風雨那時候還不是說很大,就像普通的下雨天一樣,待在車上整個不安分阿!

因為第一次去嘛!哈哈,整個很期待!

去COSTCO還有規定呢!一張會員卡只能帶4個人,可能因為東西很便宜吧!所以管理的比較嚴..

 

要用這張會員卡唷!哈哈,背後有拿這張會員卡的人的照片,當然是我拔拉!

到了的時候,車子很多,本來說要回去了,誰知道拔拔還是排隊開進停車場,GOOD!

對拉!成員有:拔、麻、我、鼻

進到裡面,整個很大阿,人也超多,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還好那些人沒擠到我!!

還看到醜BABY,被我狠狠的瞪了一眼,我知道我很過分,但是我喜歡看美的事物!

真的很像好奇寶寶耶,到處看到處摸,還買了個我愛的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樣子,整個很開心吶!

拔拔買冰、炸蝦、雞肉捲、貝果等等..

裡面每個東西都很大包且很多,洋芋片也是,難怪美國人會這麼大隻不是沒原因的!(笑)

還有還有阿,看似小小的4罐芒果汁,重量不輕阿,裡頭裝了什麼咧!果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餒!

逛的途中好像友看到可愛的辰辰,但是因為有點小句哩,所以就沒叫他了,叫錯不就給他很丟臉!哈哈,雖然我不怎麼愛臉!

oh!還看到被被呢!好想要,因為他好好摸~

之後拔拔說要回家了,就去結帳,我跟鼻跑去買熱狗,好吃餒!

比大亨堡再大一點,料多實在(因為料自己加),加飲料才50圓餒!你說便不便宜!當然便宜!

回家的陸上,才真的體會到颱風慢慢靠近了,因為風雨超大的,有些路上都淹水了,還有招牌都倒下來!

還好沒砸到人,不然得不償失阿!

車子開過去,都會濺起大大大的水花,外面的天空也都白濛濛的一片,薔蜜真的很強呢!

剛剛又聽到消息,明天免上課拉!鼻免上班拉!

又可以跟鼻在一起了,啾!

 

照片取自: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fr=yfp&ei=UTF-8&p=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