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你怎麼捨得這樣就離開?

平復好久的心情,以為已經沒事了,但還是在想起你、為你打了這些文字中,眼淚絕提了...

寶貝阿,知道決堤是什麼意思嗎? 姐姐為了你好心痛、眼睛都是水餒!你知道不知道阿?

為了你的文章,姐姐收起了文章一往的歡樂...

 

寶貝,打從在夜市見到的你的一眼開始,姐姐就看上你了唷!姐姐當天回到家,就求麻麻把你帶回家..

麻麻答應了,相信這是你和姐姐好深好深的緣分..

小小的你,一直一直都很可愛,也很得寵,家裡每個人都好疼你好疼你..

你是姐姐心中的小王子,你很溫和,沒有咬過我,都咬麻麻,可能因為是麻麻把你關起來,所以你討厭他

但是,樂樂寶貝阿,你有好多罪,姐姐從沒打過你、兇過你,現在要跟你一一算帳了!

你不乖,小時後喜歡在姐姐桌上大便

你不乖,199的飼料你不愛吃,總是把他弄得一地,只吃250圓一包的飼料

你不乖,把姐姐送你的豆腐人玻璃碗打破

你不乖,總是亂咬袋子、紙箱

你不乖,把姐姐幫你做好的玉米葉烤肉架吃光光

你不乖,總是不乖乖的待在籠子裡,把籠子的塑膠咬壞,把門用的咖拉咖拉的一直響

你不乖,一生氣就一直抓地板

你不乖,再姐姐去上課的時候,你偷偷離開...

寶貝阿,在多的眼淚換不回你..姐姐也有錯

我有錯,知道你不喜歡待在籠子裡,還一直把你關起來

我有錯,知道你不吃199圓的飼料,弄得一地,罰你一天不能吃東西

我有錯,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有錯,上課前沒有去看你

我有錯,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

你沒有等姐姐回來,你不知道姐姐好難過..

你偷偷離開的時候還把碗打翻,飼料牧草都沒吃光光..

你偷偷離開的時候,不是姐姐不抱你..是姐姐不敢看你

姐姐不敢摸你,姐姐不想相信你變的硬硬的..

但是你好乖,你沒有眼睛睜開開,你在睡覺喔!睡的好甜好甜..

只是你這一睡,什麼時候要起來呢?

姐姐會跟神明講,你好乖好乖,所以要讓你變成人,好不好?

姐姐希望你,投胎的時候,不要在當寵物了喔!投胎之後,到有錢的人家去、去能給你幸福的人家去,知道嗎?

寶貝樂樂,姐姐知道你想我,所以你有回來看我對不對!?

姐姐有夢到你,就算是我自己太想你而夢到你的也沒關係,因為姐姐有看到你

知道你最乖,偷偷離開還會跑回來看我一眼..

我的天使,你是姐姐最寶貝最可愛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