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忘了吧..

忘了今天的日子了吧..在冷漠的聲音下,沒有聽見你任何一句祝福的話

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大家都雙雙對對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班上沒來的同學想必也是在某個地方開心的手牽手過著

一個人座車,感覺車廂是多麼的寬廣

一個人走路回家,感覺連路燈都在嘲笑你是個傻子

今天很冷,但心卻更冷...

電話中無聲冷漠的爭吵

不是我愛生氣,而是"食言"對我來說是多麼嚴重的事情你不是不知道

你卻犯了地雷,改變想法來問我意見,改變想法的原因卻是眾多好朋友給的經驗談

或許我很微不足道吧!渺小到我的意見不用放進參考

雖然是很芝麻綠豆的小事,你不以為意,但我卻覺得很傷我的心

早早以前說好決定好的事情,不是嗎?

你不會覺得你食言,因為通常說了謊的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欺騙了大家

所以你也不會發現,你正一步步踩向我的地雷,而地雷炸開的結果是顆破碎的心

*情人節快樂*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