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律最新規定

公共場合全面禁止吸煙,如果被抓到要罰款

這項法令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呢!在我家呢~似乎沒有那項條款= =

給大家瞧瞧

我的拔拔~真是囂張!(以下是我與拔拔的對話)DSC06853.JPG

小包:欸 不能抽煙耶!

拔:誰規定的(還翹腳)

小包:法律最新公佈的阿,你都沒看新聞喔?

拔:我只挑我愛看的阿~扁

小包:很機車耶!

拔:我不機車,我都開車,而且有兩台!機車的是你媽跟你哥

小包:.........

小包:反正就是不能抽煙你聽謀喔!

拔:你管我!我抽給你看

(上圖是拍第二次,因為第一次沒拍到,我還跟我拔說,欸 沒拍到再一次)

(我整個超白目 哈哈哈哈 ,但你們看對話,我的白目遺傳我爸)

小包:欸 兩人以上就不能抽煙阿

拔:哪裡有兩人?只有你媽而已阿!(我妹那時候還沒來客廳)

小包:= = (大叫:妹妹過來)

妹:槓麻?

小包:你去坐那邊,兩人以上禁止吸煙,檢舉拔拔

妹:好阿 (邊笑邊跑過去)

就造就了以下的這張照片↓

DSC06854.JPG

而我爸呢!還抽煙給我拍,你說是不是超北罵= =

小包:ya 拍到了!兩人以上不能抽煙 我有證據了

拔:你去檢舉阿,我就把你趕出去 哈哈哈哈哈

小包:這樣我剛好也能打113,來阿來阿~

拔:哎呀!

小包:給你個屁~~~拉拉拉拉拉

拔:我才給你個屁

於是乎..我就心滿意足的回房間了!很無聊吧!我也這樣覺得!

反正無聊就是閒事幹盡,廢話"加長"~~~~~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