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也不是起了個大早,因為給他睡到下午1點多,才東弄西弄得出門!
林兄,很之前就跟我說他想去公館,所以我們決定了在今天出發!
說真的押!颱風前夕,天氣真的給他很好!!!

瞧那個雲,多麼的白,天空多麼的藍阿~
由此可知天氣好到嚇死人!!!太陽有夠大的
坐了捷運,換了車,出捷運時;看到的景象竟然是,兩排腳踏車!! XDD

在對面!!疊在一起呢!因為第一次看到,很像鄉巴老! (笑)
遠遠的~ 押! 像機畫數不是很好,勉強點吧!
之後就開始逛押逛的,可能是因為還很早吧!有些店也都還沒開,人潮也沒有說很多~
今天本來的打算就是買衣服,秋冬系列的! 可是,看了好多家店,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那種ˊˋ
最後在林兄的推薦下,買了一件便便宜宜的390上衣一件,是多層次的唷!
還去逛了一間,麵包鞋的店!

樹林後站也有開一家唷!大家可以去逛逛!!!
裡面的麵包鞋阿,真的是給他很可愛餒!且皮很軟感覺就很好穿,一雙3800圓!跟波肯的鞋價錢差沒多少!
感覺麵包鞋應該特別多了吧!因為波肯越來越多人穿了~
之後餒!我們就前往師大夜市!
進捷運站時,看到許久未見的....阿卿さん!!!
其實我也沒看到他拉!是他叫我,可能他在買票吧!XDD
之後就小聊一下,因為他在那附近上班,所以今天才遇的到呢!
接著因為他要去上課押!所以就跟他分手拉
說到他要上課,因為他開學了我還沒開學,所以我一直笑他!哈哈哈哈
他還說林兄瘦了,是真的嗎?我怎麼覺得沒有,可是大家都說他瘦了!?
唉!林兄阿~多吃點好嗎?不然我在你旁邊好像顯的我很胖!
這次去逛了師大,感覺好像沒什麼,記得第一次去逛的時候餒!好多好多東西喔~漂亮的衣服也一堆!
本來是打算公館買不到,那去師大買好了!
結果也沒有收穫,大家都是在賣換季出清,買2送1等等之類的~我不感興趣(翹腳+)
虧我麻還給我1000圓的資金贊助一下,結果買不到好貨,真的是吼!!!
途中還,真是掃興~"~ 還好有帶傘(笑)
之後就奔去南亞夜市,買了兔兔的飼料,又逛一下~
還去吃廣島燒,還不錯吃,但是好像沒什麼味道,菜很多!讚!我愛高麗菜!
去到南亞也,可能颱風真的要來了!! 之後就回家拉~
回家之後看了KIMO新聞,才發現,颱風已經變成"強颱",難怪今天風那麼大!!
不要吧!壞了大家的中秋節,又要打壞我的開學日喔...
之後鼻說想買一件外套,就上網去看,沒想到!!!
在那個網站上看到我要的那種外套,且顏色我很假意
厚外套才490圓,鼻的外套790圓,我可以偷穿他的外套,哈哈哈!
而且阿,我還買了一個包包,也是我喜歡的=ˇ=

最近我要走繽紛色彩路線拉~XDDD

順帶一提,這件衣服↑70圓整,真的給他賺到了,想問我哪裡買!?流言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