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毆D打給我
想問我知不知道"五十嵐之戀"
說真的 以前的我 沒有看新聞的習慣 所以我也不曉得
但毆D叫我去看 我才發現了這段淒美愛情..

相愛的人 總是被迫分開
但卻有這麼多戀人 不把身邊的情人當作一回事
有的人 可以愛的這樣轟轟烈烈
有的人 卻可以把愛情不當一回事

看完他的五十嵐之戀 心整個酸 很難過 很想哭
但還是很想替他加油
雖然不相識 但藉由網路、文章 至少讓我知道了你對愛情的態度
相信 你的BEBE 會在天上 保護你 祝福你
相信你也常常看著天空 讓他知道你過的很好 讓他不要擔心

是不是 每個人 對待自己的愛情 都要有相當的勇氣
才能去承受 去面對
如何讓自己的愛 更加堅定 把兩個人緊緊環在一起
有情人的 是不是該慶幸 該把握 有你愛的人 有愛你的人

還好我身邊的他 依然都在
再我任性 無里取鬧的時候 一再的包容
可以給我打 可以給我罵
外加 我喜歡咬他
但他都不會說什麼 也不會反駁什麼 因為我會生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連父母都無法忍受的脾氣 他可以一一收下
我也很愛你喔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鼻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那你愛我嗎?




























別太悲傷 我的網致不適合走悲情路線 因為我會搞笑 = =
所以
最後不忘還是要放一張 我的小親親拉
但是 鼻 我還是愛你的 我要踏兩船
就算翻船 你也會救我 對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因為我小氣 所以放小張 小親親不能現太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