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昨天跟林兄去西門町看這個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很北蘭
但他的笑點阿 屬於那 黃色笑點阿
坐再我們旁邊的一對情侶 似乎不怎麼喜歡
因為聽到他們說 :早說不要看這部了
可是我覺得 還好阿 主要就是要讓你笑一笑而已阿 沒什麼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正當的搞笑拉

好啦 正題
他在裡頭 叫做柔漢 嗯~是個以色列人
本來都在軍中做事 嘖嘖 不管什麼都難不倒他阿
哈哈哈 他喜歡什麼 泡泡水(一種飲料)跟什麼醬(挺像大便)
最後還愛上 阿拉伯的女生 但是他們兩國 是長期戰爭的國家
但為了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柔漢選擇到美國 做一個髮型設計師 被他爸說成GAY 哈哈哈哈哈
而長期與柔漢為敵的幻影 他本名叫莎拉 哈哈哈哈哈 想當賣鞋子的
阿拉伯人跟以色列人的夢想都這樣單純壓

中間都笑死了 忘了大概的內容 自己去看吧 哈哈哈
(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自己這樣覺得{#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看看就好計較什麼 是不是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171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